贵妃2号

身为一个忙内#all嘉# 第二话

【身为一个忙内,在你明白cp的重要性之前,你都还只是个中二病的小孩子。】

 

 

金有钱冷着脸看自家室友端着乌漆妈黑的蔬菜汁喝的不亦乐乎。泰国骚年被他盯得背心里发毛。试探性的问问要不要来一口的时候,金有钱坚决的表示了不愿意喝打死也不肯喝的态度。

“有钱啊~~你中二的内心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了。以前叫你做事你都是一脸幸福的表情,现在叫你拿个毛巾你都一脸凶神恶煞的啊c个不停!最近甚至明目张胆的借机殴打你哥我,这样的日子你哥我没法过了,咱两这日子过不下去了,嗷嗷”巨型忙内关掉第n次重播的打球哇花絮,换到偶像运动会。自从迷你二辑到现在,他的中二病已经被队伍里大的小的中间的各种line教育了很多次了。

 

“忙内啊,你晓不晓得男人持久最重要?!,你怎么就能在偶运会上只坚持了个1.72秒?!”。看着里兜大人那张笑成菊花的脸,忙内脆弱的神经线成功的被挑动。。

“你看看你哥我就算腰间盘突出也能够在一群大哥面前傲视群雄”看着里兜大人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脸,一旁喝蔬菜汁的泰国少年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大哥,您只是在旁边围观,连出战的机会都没有好么,虽然我也是造成这局面的原因之一。

 

“切,我也没看见qiong在偶运会上有什么体力超长的表现,团综里不是照样次次游戏倒数第一。。”

忙内一阵王霸之气涌上天。。。。

。。。

。。。

“……呀!金有谦,那是节目效果,节目效果,你懂不懂?!?。”巨型犬嫌弃地看了眼下巴飞出天际的里兜...

 

1.72的成绩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我不是strong,我是虚壮……

 

 

谈话破裂。。。。

一向以魄力著称的林宰范与中二少年之间的战争再次以失败告终。

 

看里兜教育无果的从房间里摇头晃脑走出后,已经高考完毕的金有钱同学再次翻开自己跟杰森哥亲密相拥的毕业照片,满脸娇笑,哼,看,杰森哥是他的,哼。你们就算在节目里亲过嘴也不行。。。

 

 

小心的在naver里打上Jackson的名字,出现jackban的字样以及泰国骚年的脸,中二到极点的金有钱就开始各种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乱哼哼。。打开手机软件给忙内line的室友画上胡子痘印无数。

 

腋毛都长不出来的小鬼……jackban算什么鬼,有尔才是王道好么。。。

 

隐隐感受到旁边室友散发出来的阵阵杀气,坐在自个床上喝蔬菜汁保养皮肤的泰国骚年不经意就打了个哆嗦。

“要喝么”迅速奉上黑漆妈污一片的蔬菜汤,结果招来了忙内的不屑一顾。。

“==”。。。。

泰国少年忍不住的内心os:无端端的今天又在做什么妖?这小子怎么中二病越来越严重了,明明刚才训你的是里兜大人,我全程jpg好么?又没惹到你。。怎么就老看我不顺眼?不就是女团舞赢了你么,?至于这么嫉恨我?特么!这日子没法过了?!人家天生女团魂有什么办法,随随便便一扭就是标准的女王范,我也不想这么天生有才难自弃啊!!我容易么我!!——永远自我感觉天下第一的王文王再次感叹自己天生巨星命要被万人嫉.

 

关掉软件,保存好恶作剧的图片,点击上传

——巨型犬想:愚蠢的人类,就用这张照片来抵消我被你挑起的熊熊怒火吧。哇~哈~哈~哈~哈
~哈(严肃脸)

 

 

做完这一切,中二病到极致的金有钱默默开始刷回自家哥哥的新综艺花美男罗曼史,虽然明明早就刷过一遍又一遍。可是这暗自不爽的心还是没有办法改变。房间里安静了好一阵子,泰国少年都已经准备来个回笼觉,陡然就被忙内一声吼给震碎了

“这是哪个兔崽子竟敢公然黑我杰森哥,什么叫我哥腿短?!实力站坑?!目测只有1米5又是什么鬼?!我去,敢不敢不上弹幕上id?斑斑,这人一定是anti啊anti!!!啊c…啊c…”

暴怒中的金有钱开始握拳玻璃心,“你们这群不长眼的小学生,我杰森哥那么好,怎么可以乱黑?杰森哥明明腿长两米八好吗?跑起来那可是鹰的眼睛豹的速度!!斑斑,放开我,我要摆平她们’。缠在巨型犬身上的泰国少年冷汗直冒,里兜哥说的完全不对啊,看这怒气值在民鹤哥手下10秒都没有坚持到的忙内真的是本团武力值最高的存在好吗。

“还有这个,这个jackzhou最配是什么鬼!!全宇宙第一夫夫又是什么鬼?他们两哪里般配了?,两受在一起能有什么鬼!!

“你上次不是也说过和周线很亲吗?”愤怒中的忙内怒气冲冲的转移到泰国少年身上

“你去的话效果也应该好啊,怎么不请你去?!你个妖人那么会作妖!!”

 

泰国少年心里一阵无言以对。。。。特么妖人又是什么鬼认知,虽然隐隐约约让人觉得准确,但是亲故啊,我只是来自人妖的国度不是什么妖人国度,好么。。。。另外,人节目组找的jackzhou配,关我毛事啊,我倒是想去,也得人家pd尼看得上我啊,拿偶多尅!!!!

“罗曼史的pd尼最讨厌了,男男配对最烦躁了!!”

说jackzhou最配的路人最最最闹心了!里兜和匈奴哥两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为什么不去,为什么非要我家杰森哥去?

那是我们家杰森哥红好么?——泰国骚年心中一万只草泥马飞过。每一个行程都是宝贵的财富你不知道啊,我们杰森哥挂在嘴边说了一万次,那么辛苦跑节目也是因为行程宝贵好么

“哎呀,亲故呀,relax ,relax ,这些只是节目设定嘛,你懂的....

如花少年……男男搞基……跨团CP。。想想就觉得有爆点。。至于咱里兜哥和匈奴哥,

那是强攻对强攻,善南家对铁兄弟的丝带儿,目测就没啥粉红泡泡啊……正正经经的亲友节目是绝壁满足不了腐女们的血色需求啊,你个只知道吃饭跳舞中二病的少年你懂不懂怒那们的心?。”

“呀!斑斑 諾出骨裂?我最讨厌人家说我只知道吃饭跳舞中二病……啊c啊c啊c c……”

 

看着再次发狂要上天的室友,泰国少年默默拿了张吸油面纸开始吸自己脸上的油。不晓得室友这中二病何时才能是个头啊!!怎么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自己就没有这么不招人待见的毛病呢,嗯,现在11点50分,算算时间,忙内沸腾完毕阿姨应该也已经把饭做好了吧,哎,喝完蔬菜汁好饿啊,这个东西排毒养颜真的不错,下次还要在买多点,对了,顺便把那个美白的洋白菜汁也买点喝。

 

【身为一个忙内,在你明白搞好队内cp的同时,还要搞好搞活搞大队外cp的重要性之前,你都还只是个中二病的小孩子】

 

金有谦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手中拳头紧握,愤愤在心里默念一百遍我最讨厌我最讨厌我最讨厌被人说我是中二病小孩子了,我最讨厌我最讨厌你们说我杰森哥和别的谁谁谁最配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