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妃2号

身为一个忙内#all嘉#

总所周知,jyp桑和歪鸡杨菊花是韩国娱乐圈的国民好基友,而杨菊花又和挨死挨骂家的满蜀黍彼此看不顺眼,积怨已深,由来已久。虽然说大家都是大型娱乐公司,一切以利益为先,但是就是因为这‘大型’二字,才显得歪鸡的杨社长和挨死挨骂的李社长特别‘任性’,利益在前双方也拒不合作,我家爱豆出演的节目你家艺人一律不准接,你家艺人打榜的电视台我家艺人也绝对不参与。

——当然实际情况没上面讲的那么剑拔弩张,但是两家也就这样无言无语冷战好些年,默默形成了大路两头各走一边的默契。

按理说身为好基友,大亲友讨厌的好基友也要一并讨厌,好基友不喜欢的,大亲友也要一并不喜欢。但是这“道理”却偏偏没能影响到酱油瓶桑和满蜀黍之间暗搓搓的黏黏糊糊,两家公司经常借着各种节目明目张胆的勾勾搭搭,就这作风酱油瓶还愣是在歪鸡和挨死挨骂两家大型“任性”企业中活的风生水起。

可能是jyp老好人的标签被业内贴的太久,加上他本人也是一直在身体力行和气本分的做事,于是两家社长大人也都对他抱着一份宽容和善意,对对方的存在视而不见。再于是就着jyp是亲友社的认知,两家爱豆连带着被酱油瓶家艺人也是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左右逢源,两边通杀。其中来自中国香港的交际小达人王杰森同学就首当其冲荣获清潭洞一枝花的响亮封号。也就是借着这哥的关系,金有钱欢天喜地的和隔壁sm家的老少年herny刘快速打好了关系,再通过某个月黑风高夜哆哆嗦嗦的从他手上搞到了一本关于《傻冒家族忙内宝典》的真传绝学,新世界的大门瞬间向金有钱打开了。

 

 

宝典第一话

 

【身为一个忙内,你可以不卖萌不卖腐可以不撒娇不可爱,但你一定不可以不霸气。】——署名,红家资深忙内。

 

 

临近高考,金有钱再次确定自己不是学习的料,默默丢下手中的模考题,惆怅地望了一眼横坐在沙发上抱着《论一个优秀演员的自我修养》默读中的朴珍荣和旁边明显满脑子只有他从岛国带回来的粉红色社会鞋的泰国青年,内心咻的一下涌起一阵无人可以言说的酸涩。特么,我这颗想要快进直接过掉高考的心,队伍里就没有人可以懂么。。。

 

--“你们蹲在这里是准备等着陪我熬夜备战到天明么?”终于忍不住的金有钱开口吐了个槽。朴珍荣极其微弱的从书里抬了一下头,眼神暗悠悠的说了句:忙内啊~~现在大韩民国有谁不知道你明天准备裸考。。一句话金有钱同学瞬间被ko,脑子里一句反驳的话都找不出。。

 

“呀,hiong,你在胡说些什么鬼,没看到我看了一晚上书么。。。”

“你这是在赤裸裸的桑我的心。==”忙内憋屈的一脸炸毛

“桑毛的心,一个晚上,就看到你翻了个封面,当我2.5的视力是瞎的”窝在一旁的伪忙内贱气十足的搭了个腔,然后就在室友凶狠的眼神示警后,真诚的表示自己只是由于客厅灯光好过来擦鞋的,其他什么的真的没有在注意。

 

。。。

“……马克hiong!把你家斑斑带走吧……”不属于忙内line的兄贵组外国成员抬头看了看时间,叫醒旁边沉迷于地暖温度的王狗同学。霸气十足的香港大佬王puppy顶着一脑袋鸡窝头,伸了个大懒腰,边伸边揉眼,瞟了一下四周。看着继续玩转手游世界的室友,缓缓挪动到同岁亲故朴珍荣的跟前把下巴搁在他腿上,小小声的问

“金庸啊,我节目播了么”迷离的烟嗓还带着几分困意

“还没呢,估计再过五分钟”顺手翻过一页书的读书人揉着王狗的脑袋温婉的回答道

“哦”

“杰森哥,这节目录几期啊”基于队友的嘲笑,金有钱放弃了继续看封面备考的欲望,打开电视,果断跑过来增加自家杰森哥新节目的收视率

“不知道。看小俊哥的档期”

“哦对了,我从中国回来,正好录了男男特辑……和周线一起”用下巴磨着朴亲故的腿,王大佬一脸无防备的向队友们报备着

 

。。。。。。

。。。。。。

。。。。。。

 

“杰森hiong,你不会又让人家对你动手动脚。然后脱衣服秀肌肉还公主抱什么的吧”菠萝宝实力diss——自从同岁亲故成年后金有钱就硬像是自己也已经成年一样,说话风格越来越狂拽酷霸屌炸天。

朴珍荣无力地看了眼自家忙内,又看了看隔壁准备最后一击ko对手的手机少年

——嗯。。。段公子……你的脸色可以更没表情一点……

还有忙内啊,你知道什么叫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么。。。。

 

“你是说这个?”段公子终于双杀通关满意的站起身来一把抱起正在历数王狗哪年哪月哪个节目哪一次又到处给人秀肌肉到处公主抱别人的巨型犬,脸色一沉。

——好重

 

“呀-呀-马克hiong放我下来我畏高。。。啊c!”离地一米,抱紧段公子的肩膀闭住眼睛的巨型忙内,听见来自他脑袋上方的声音

 

——“有钱。。。你该减肥了,这个月的巧克力奶昔就不要喝了,还有下个月和下下个月的”

 

。。。。。。。

。。。。。。。

。。。。。。。

 

 

总结:

【身为一个忙内,你可以不卖萌不卖腐可以不撒娇不可爱,但你一定不可以不霸气。】——当然,如果本队已经有了霸气担当,千万不要随意挑衅他的权威。

霸气总裁的神经线都是很脆弱的。以上是sm著名忙内13先生阅读宝典后的评语和批注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